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飘着的爱

(2012-01-28 10:45:27) 下一个



飘着的爱

如果爱
是那一叶轻舟
就让她飘着吧
不求停舶的时候

如果爱
是天边的云
就让她飘着吧
梦想拥在怀

如果爱
是破晓的一缕阳光
就让她飘着吧
留念温暖的瞬间

如果爱
是拂面的清风
就让她飘着吧
忘了寒意缠身

飘着吧
自由的爱
我无意纂你在手
只为有缘

轻轻的
触到你的律动
淡淡的
我闻到了你的馨香



龙年伊始,网上读了几首好诗,有Clearskies的,有梦江南的几首,都是关于爱情的,让我这个在无风无雨的生活中变老的人,也多出几份感慨和思考。爱情是什么?太多答案,太多解释,是心灵的碰撞,是包容,是艺术、是创造,也是信任、自由、距离、给予和放弃,纯粹的,无附加条件的。不久前读<<嘉泰普灯录>>卷十八卷,细细品味,似乎佛性和爱情有几分相通,延伸几句共勉。
千江有水,千江怀月
抹去浮云,心享蓝天

------新年感悟,献给相信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谢谢鼓励,同时也很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差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诗人,您的灵感来自丰富想象力!!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从来对自己的诗没有自信,更不用说去显摆了。总觉自己还是门外汉,对着照片一时兴起,发几句感叹而已。谢谢你的鼓励!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我哪能写什么诗啊, 你这首就比我的要好得多.怎不拿去诗坛显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