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生的光,隔世的影

(2011-11-11 06:01:48) 下一个



我寻着你照片的光影
足迹
触摸到了你的心跳
寂静

美丽在你的美丽
孤独着你的孤独
欲哭
无处 无泪 无语

我渴望与你的谋面
在云端 在白沙的风尘
在冰与火的心里
风升水起

良师难觅
知音无寻



*这些天读尤勤的博客和他的生前好友、网友与他的交流、对话。深深地、强烈地地被他的摄影作品所震撼。文如其人,也渐渐地踏进他的心灵,为其人格魅力所碰撞、所感动。我象他作品中的天眼一样,充满了渴望与怀念。也许有人能复制出他的摄影,可无人能复制他的才情和对自然与人生的感悟。这种感悟让他的摄影有了光影以外的灵魂与感动。今天读尤勤的作品至午夜,不能自拔、不能自已,强烈的叹息与孤独袭上心头,心潮涌动,随作诗一首,怀念故人,一躇而就,后只字未改。望尤勤在天堂能续他前生的爱•••

尤勤的Blog: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21751



西部是尤勤的最爱,这里曾有过他的足迹。此时我平静如水,有的只是那蔚蓝的怀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虎兄!有感而发,跟你一样,怀念故人••••••
enTiger744 回复 悄悄话 佩服茶兄的文学水平!诗写的好!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下午刚刚定了,谢谢!几天前也已认真读过MichaelC所写的有关文章。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其实我不算了解他深, 我去Q园也属于较晚的.那里有几个他生活上真正的知己好友,一直在支持他. 这些都是后来才知道的,特别感动. 那里是一个校园,学到了很多. 如果你对他的画册感兴趣,可联系MICHAEL.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7&postID=20271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真是了解他越深,感慨越多。可惜多少年了我一直在美国的摄影网站上转,未能有机会在文学城向尤勤学习交流,可惜!突然有感而发,算不上什么好诗,但句句是真情,当然也未必有多少人能懂,自己表达了就是。谢谢!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茶香真是有心人. Q园确是个特别的地方......或者你特别有感触, 因为你也是玩儿镜头的. 对我们来说, 则是一个笑泪交织的相聚地方. 我也很怀念, 虽然都散了, 茶凉了....谢谢你来续茶香:)

生命有长有短, 能留下光, 留下热, 我想, 就是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