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你是我,你会选哪个offer

(2011-05-16 10:07:50) 下一个


被雷后找工作,实在是不容易,2个月下来拿到两个offer,如果你是我选那个?一直做产品开发,我是纯技术干活的,小公司做了3年多,国内也有点 工作经验,没有身份问题。大家不要人肉我,有老婆有孩子,小孩还没上小学,一个人从前上班做开发很辛苦,小公司一个人当2、3个人用,所以这次就没投过小公司和太辛苦的公司。


1.东岸local公司,朋友推荐的。9万多千把块,前100的大公司,声称很稳定,产品开发多年了,未来一群同事都是我上一代人,有技术可学,老板超级nice。我也有很多技术他们缺少的。当地消费高,只能租,或者搞个condo,买房几乎不可能。等以后做得好涨工资有可能。这里生活了几年,比较习惯,华人多。公司觉得很好就是pay的低了点。周围有很多从前的朋友在这里,技术上生活上的朋友,平时做点什么联络方便,工作肯定也不会累。


2.密西西比附近,2轮phone interview,1天onsite面试拿到的。9万少千把块, 前500的大公司,声称很稳定,年前新成立组,产品开发,HM说我是他们面试中的首选,开出一个近年最多的工资,我觉得这期望值也是最高,听到这句话有压力,等着我带新技术教别人,我有很多技术他们特别感兴趣,目前他们开发还是成长阶段,其他的 都差不多,大公司规范流程什么的。消费很低,比现在的城市消费指数下降2倍,一切都便宜。有自然灾害不是很清楚,纯朴的小town,未来同事有年轻有老人家,面试时候老人家似乎对我不是太友好,但是有时表面不友好的也可能不坏,环境优美,华人稀少。公司觉得不错,pay的在当地算很好的,工作肯定也不会累,可能比第一个还轻松一点。


未来几年想安定一下,不想跳来跳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