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豪宅参加鸡尾酒会(无图)

(2011-12-30 10:46:30) 下一个

朋友和他姐姐家今年一起买了连在一起的两座豪宅,圣诞前请我参加鸡尾酒会,开了眼了。
那是一座山,占地40英亩,山顶上一端一座房子,中间是树林相隔,林中有小径相连,远远的可以互相看见灯光。朋友的房子是英国式的砖房5600尺,姐姐的房子是石头的现代化式样6000多尺。两个房子都有巨大的客厅,一面沙发我数了下是8座的,面对着两层楼高的玻璃,由于在山顶,向外望去可以眺的很远很远,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我们的车到了山下,就有人拿着荧光棒上来指路,告诉我:由于山上泊车位不够,叫我泊车在下一个可以看得见的荧光棒那里的草地上,有交通车来接我们上山。到那一看已有20多辆车泊在那里。我们刚停好车,交通车就来了,那是一辆20座的大客车,我傻眼了,这可只是私人聚会啊。一起上交通车的还有另两家来客,大家坐好,司机说了一声欢迎,就开车了,车子一转弯,我们就看见山顶上房子射出的灯光,沿着山路三转两转我们就到了山顶,车一停,有人在门口接应,一开门,开阔的的大厅,主人姐弟两家在那迎接大家的到来。告诉我们餐厅和厨房是香槟酒和食物,地下室是鸡尾酒吧台,要吃什么,喝什么就和服务员和调酒师说,希望大家尽兴。
来宾大约150人左右,大家亲切交谈,主人也尽量为大家互相引见。使大家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晚上。
告诉你,房主人可不是富二代,我的朋友,和我同岁,当年大学毕业后,向做会计师的妈妈借了3万美金开始了自己的事业,他的姐姐也是自己创业,现在两人都有自己的企业,同时又合伙投资了一个企业。都是成功的企业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