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唱坛好声音】叉茶战队6号《世上有没有神医》10分

(2023-12-02 17:46:52) 下一个

 

红卡曲/唱《世上有没有神医》

 

作词:胡图

作曲&演唱:红卡

编曲&后期:阿城

 

你走在遥远的来路,

徒留我烈酒一壶,

对饮,潇潇夜雨。

新纸旧字,写不尽虚度。

 

多少次梦魇中逃出,

又看见墨色深处,

孤单,漫延成海。

沉沉浮浮,找不到归途。

 

世上是不是有神医?

神医如果知万物,

请告诉我,马蹄声声急促,

你正风雨无阻。

 

世上是不是有神医?

神医如果有奇术,

剪我青丝,挣脱时光冷酷,

让我心安寒暑。

 

白:

世上有神医,神医就是你自己。

苦海无舟心有木,撑木为舟,终将自我摆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