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卡/剑剑翻唱《爱是你我》制贴 JK

(2014-03-15 17:18:04) 下一个
爱是你我

有段时间木有嚎歌了,嗓子锈迹斑斑。。。
届歌算谢谢离职滴劳苦功高滴班长们!
谢谢剑剑大侠滴合作和强大后妻
谢谢老搭档JK操刀制贴 





请点击连接播放卡卡/剑剑演唱

爱是你我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这世界我来了
任凭风暴旋涡
真心的爱的承诺
让我看到了阳光闪烁爱拥抱着我
我们感觉到她的抚摸
就算生活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
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这世界我来了
任凭风暴旋涡
真心的爱的承诺
让我看到了阳光闪烁爱拥抱着我
我们感觉到她的抚摸
就算生活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
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
觉得幸福更多

http://files.haiguinet.com/newupload/1395012033_1801394911374.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矮油好金喜啊,小爱爱来额家了,开心使了额! 谢谢爱爱热泪股利阿, 硬吼上去,木有美感撒,仔细听了和烟酒了无数遍你滴海疼音,还4木学会,只好硬来料,细细

使劲抱住啃啃!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被卡卡震到青藏高原上去了!!第一句高音进来,我一下就炸了,小宇宙爆发得太惊艳了!能量杠杠的,漂亮!!!高音hold得又通透又稳定又坚韧,叹服一个!
剑剑这首粗旷中又深情,细腻又有张力,唱得荡气回肠,好一片靓丽的大绿叶!卡卡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