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网恋了》相声作者:醒来已经是黄昏/表演:红卡

(2011-10-08 17:44:51) 下一个

哈哈,猫猫太可耐啦!不看猫猫滴都4傻猫。。。

http://bbs.creaders.net/music/bbsviewer.php?trd_id=630062

相声《我网恋了》

作者:醒来已经是黄昏

翠花:女 表演:红卡
黄昏:男 表演:红卡



黄昏:啊,翠花,这刚休假回来上班,马上就到我这儿来了,荣幸啊。
翠花:别自作多情。记得你会鉴定古玩什么的,我是想让你看几样宝贝。
黄昏:宝贝?你发财了?快告诉我怎么回事儿。
翠花:嘻嘻。
黄昏:瞧你美的,快说啊。
翠花:我呀,嘻嘻嘻嘻。。。。
黄昏:我说你到底是怎么了?从咱俩认识到现在,我还真没见你这么高兴过。你等一下,我把门关上,跟哥慢慢说。
翠花:别关门。以前你是老龄剩男我是老龄剩女,同病相怜的,咱俩说悄悄话怕公司里的人听见,现在没这顾虑了,谁爱听谁听去。另外,以后别哥啊妹的了。
黄昏:啊!你说“以前你是老龄剩男我是老龄剩女”,那就是说现在变了?你不剩了?还有,咱俩不是一直都哥妹相称吗?你这休假休的,怎么回来变了个人啊?
翠花:当然变个人了,我脱胎换骨了,有机会谁还和你一起剩着啊?黄昏哥,啊不,以后我就叫你黄昏吧,我给你指一条明路,你也别剩着了。
黄昏:翠花妹,哦不,翠花,看起来你是玩儿真格的了?
翠花:黄昏,我越来越觉得你品位不高了,什么叫“玩儿真格的了”?不是玩儿,我是认真的。
黄昏:你快别饶弯子了,说吧,发生什么事了?你给我指什么明路?
翠花:嘻嘻,我网恋了!哈哈,终于有人欣赏我了!哈哈哈,我就要结婚了!哈哈哈哈。。。
黄昏:啊?!网恋?翠花,网络上骗局多,你怎么去网上恋啊?再说,就算糊里糊涂的在网里恋上,俩人一见面,就你这身材,长相,那不就见光死了?
翠花:我呸!就知道你会给我泼冷水。嘿嘿,你瞧不上有人瞧得上,我来告诉你就是想看看你怎么别扭,后悔,嫉妒的,我叫你总和我欲擒故纵的玩儿暧昧,我气死你。
黄昏:哈哈,我招你惹你了?那你指给我的明路也是去网恋了?
翠花:是啊。网络的世界真大,真好,以前我怎么没发现呢?我是看你剩着也怪可怜的,我这一根儿最后的稻草一走,你回来真剩一辈子了。
黄昏:翠花你真善良啊,咒我吧,哈哈。说吧,你是怎么网恋的?
翠花:这次我休假没事干,偶然就发现了一个海外最大的网站,叫《文学城》,我就是在那里认识他的。你不知道《文学城》吧?都是有文化人去的地方,跟你说你也不懂。别说,里边倒是有一个叫黄昏的,和你一样,可人家叫醒来已经是黄昏。写了好些文章,哪像你,在咱这小破公司里点头哈腰的打工,就赚一壶醋钱,没个出息的。
黄昏:我不是虎落平阳,以静待变吗?
翠花:你变个屁。我是在那儿的《人到中年》论坛里玩儿,和网友你来我往的交谈。开始是无聊,后来我就想,这里都是精英,万一我的姻缘在这里呢。结果我看别人总闪PP,一次就也闪了PP。闪PP你知道吗?就是在论坛里给人公开看照片。
黄昏:那不是勾搭人吗?
翠花:要不说你上不了台面呢。你闭嘴,就听着吧。我闪PP后你猜怎么着?那论坛里的大师,大侠们都一个个的叫喊:“美死了。”,“晕倒。”;还有一个叫小二黑的说他流鼻血了;也有一个帅哥说他出来进去腿软的都扶着墙;连版主也说他老婆管得严,没办法他偷着三次潜水又浮上来,潜潜潜的来看我。总之是一片叫好。
黄昏:瞧你得瑟的。结果呢?
翠花:结果马上就有人来悄悄话了。有叫阿葱的,三洋的,满脸坏笑的,流鼻血的那个小二黑还把他单身证明给我传过来看了,说的话那个肉麻啊,有个叫地主的还传房产证了;还有一个叫行乐舟的写了书法传给我,上面写着:“相见恨晚。”
黄昏:那你怎么办了?
翠花:我是寻找真爱,一辈子靠得住的人,就找对我真心的。我在悄悄话里找啊,就发现其中有个叫李有才的特别迫切,还特真心诚意,不玩儿虚的。说他带俩九岁和三岁的孩子,摆鞋摊儿,收入也行。我再仔细打听,这个李有才在《文学城》里是名人,也多才多艺,有好些粉丝,都叫他才哥,也有好些女人惦记着他。现在这年月找个可心的人不容易,我自己一直“剩”着,你总跟我玩儿暧昧,收入也没我多,就同意和他见面了。
黄昏:啊,还见面了?!你都老太婆了,这个叫李有才的怎么不挑食啊?
翠花:去你的吧,我怎么不漂亮了?不就是老了吗?当然我在《人到中年》秀的PP是我侄女的,我侄女是丹凤眼,特别漂亮。谁这么傻去秀真的PP?我就说PP是我二十年前大学毕业时照的。
黄昏:你秀假照片啊?
翠花:怎么了?听说才哥就一直秀假照片,这样倒好,省得让别的女人惦记他了。
黄昏:那你们一见面李有才不就看出来了吗?他是不是太饥渴了?要不就是想占你便宜。可你这长相是便宜吗?
翠花:先别吃醋,有你吃醋的时候,让你跟我玩虚的。见面那天,怕才哥看出来我不是照片里的人,我用了半斤粉把脸化得那个白啊,见了他我都不敢笑了。
黄昏:为什么不敢笑了?
翠花:一笑就噗噗的往下掉面儿,粉子乱飞。我那晚穿得也规规矩矩的,就是胸露的大了一些。
黄昏:走光了?你是铁了心要网恋了。
翠花:李有才一进门我就知道坏了,原来他长得年轻,和他给我看的ID上的年龄不相称。我想肯定人家不同意了,结果啊,人家李有才,大腕才哥真不愧是注重内涵的君子,到我家就开始时看我脸一眼,然后就一直不错眼珠的盯着我胸,眼睛都像放了光一样,马上说他同意了,问我什么时候结婚,说着说着还动手动脚了。
黄昏:不是我说你,你说你怎么中国人长个老墨的胸啊?到底李有才和你有那事儿了吗?
翠花:你听着啊。我其实挺规矩的,就是想找个老实人有个依靠,俩人过一辈子。才哥这么心急我开始是有些害怕。就说我去烧水沏茶,然后想去厨房给你打电话。
黄昏:这李有才就不是好人,你还叫他才哥?危难时你才想到我了?
翠花:我原来是门庭冷落,自打上网秀了PP后,简直是门庭若市了,不过,我也有些自知之明,我条件也不是特别好。
黄昏:你条件根本就不好,也就李有才饿疯了。
翠花:其实黄昏哥哥,你是好人。我当时一想到你,就一下子全明白了,总之,虽然很多人追求我,可我老了,不能再有闪失了。成功的猎人是照一只鸟而不是照鸟群射击的,我一辈子的等待就要一击而中,我这致命的一击就照才哥下手吧。
黄昏:你说你这没什么文化的人,说话倒还这么有艺术,你讲了那么多,又说要给我打电话,我以为你的致命一击要照你黄昏哥哥我下手了,原来还是那饥渴的李有才啊。
翠花:哼!你连《文学城》都没上过还说我没文化?再说了,我就讨厌你这样虚伪的。那天晚上才哥是表现的饥渴了一些,忽略了必要的过程,上来就直奔主题,透过衣服就要看本质。其实想想这才是不折不扣的性情中人;这才是他妈的顶天立地的汉子;这才是虚拟网络里的纯爷们儿;这才是《人到中年》坛里真正的男人,这才是全《文学城》里敢爱敢恨的楷模;这也才是现实中女人要找的真正靠山。和才哥高大英勇的形象一比,你都渺小得快没人了。
黄昏:想想我黄昏这辈子就是太老实了。
翠花:要说才哥带俩孩子在美国这花花世界摆鞋摊儿,又当爹又当妈的,挺不容易的。一个大男人,饥渴才是正常的,不饥渴才是有毛病了。才哥为和我见面,上我家时还带了一双鞋给我呢。才哥说那双鞋是一个有钱的女人买了他的鞋后,把脚上的鞋扔他鞋摊儿旁边了,他把皮子翻过来改成反毛皮鞋给我当见面礼物的。才哥一说他这么会过日子,又这么心灵手巧,我心一下子就热了。
黄昏:这小子真能骗。
翠花:我想才哥说了半天的话一定渴了,就赶紧给他倒水。我弯腰给他倒茶水时,突然抬头想和他说话,才知道才哥不渴。
黄昏:怎么呢?
翠花:因为正好看见才哥直愣愣的盯着我,眼睛像探照灯一样亮,嘴角还往外哗哗的流水了。
黄昏:那是流水啊?你不是说他一直盯着你的胸吗?他那是馋的。
翠花:我会看人,他是真喜欢我。我喜欢才哥这样的男人,真情流露,不藏着掖着的,不像你这类的伪君子,想看也装着没事儿一样用余光偷看。
黄昏:后来呢?
翠花:才哥说第一次看到我的PP就爱上了我。说他当晚想着我的美丽,喝着酒就掉了泪。才哥说:“想起我李有才的感情之路,我拍了桌子-----真太他妈的坎坷了!”
黄昏:还骂上了?他怎么坎坷了?
翠花:才哥说:“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的,我虽然平时特别狡猾,但现在也好像诚实了,我就和你坦白了吧。醒来已经是黄昏那天发了一个叫《悄悄话》的贴,说据称我早熟,上小学时勤工俭学,业余时间擦皮鞋,一次在给一个中年女工擦鞋时摸了人家的大腿,被戴了作风问题的帽子,和许多成年坏分子们游过街。我当时没说话。现在私下和你说,那次的事儿是真的,只不过细节有误。我当时小学已毕业,刚上初二;那女工没那么大,是我同班同学,也才刚十五岁,就是长得老点儿,像是四十几岁的中年人。”
黄昏:你看他真有历史问题吧?李有才这名字听着就可恨。
翠花:别废话,听着。才哥说:“初恋不懂爱情。经过那次教训后,才哥我把心封闭起来,再不谈感情了,哪知,这次遇见了你,你就像是练家子,手法儿好重,一下子就把我粗得像麻绳一样的心弦弹得就连着一根丝,马上就快断了。这两天我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度日如年的就想着你来给我续弦了。”
黄昏:这个骗子!你怎么不弹断了呢?
翠花:才哥怎么会是骗子?你天天看着我这成熟的苹果在眼前晃来晃去的不摘,现在看人家有慧眼的才哥要摘才馋了吧?
黄昏:你都熟透了,自己就往下掉,还用摘?
翠花:呸!我知道你是看我找到比你好的才哥气疯了,表面还装得没事儿一样,就你那点儿小心眼就别装了。后来才哥说着动了感情,我也想起自己的坎坷经历,我俩相拥哭泣在一起了。
黄昏:啊!抱在一起了?
翠花:我哭时忘了脸上涂的粉,结果眼泪把化的妆冲掉了。我吓一跳,知道我老太婆的真面目暴露了,谁知一看才哥,我的泪水也滴在他的脸上,把他用粉盖住的皱纹也全显出来了。原来他也不是来时的那个小伙子,是个和我年龄相当的老头子。
黄昏:瞧你俩这一对儿骗子。
翠花:我俩对视着,然后就都放声大笑起来。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本来我也担心就算才哥没看出来我老了,黑灯瞎火的生米给煮成了熟饭,顺顺当当的结了婚,难保以后看我没化妆时不变心,现在半斤八两,谁也别嫌谁了。
黄昏:你俩都闪假照片蒙人,以后还不是互相骗?
翠花:乘法口诀是负负为正,我俩在一起以后就是互相真心相爱了。唉,看着论坛大腕才哥温顺的像个小猫一样躺在我怀里,我的心那个感慨啊。网络真是太美好了。
黄昏:他在你怀里?那你们?
翠花:才哥说,咱俩这年龄,经历,就别装着了。我来时都把家安排好了,今晚就没打算回去,就当新婚之夜了。
黄昏:老狐狸的尾巴终于露出来了。你说什么了?
翠花:我开始是觉得我们从网恋走到一夜情再到婚姻是太快了,就说考虑考虑。
黄昏:你们这才几天就说是恋爱了?真好意思。
翠花:后来才哥从腰里拿出一个小布袋,从里边掏出来三件宝贝。说是给我的订情,订婚和结婚的礼物。
黄昏:什么宝贝?
翠花:才哥说是他祖传的,一件翡翠,一件宝玉,一个大金戒指。才哥还说他以后养着我,不让我做工了。我看才哥这么真诚,想起自己和你在咱公司里剩男剩女的悲惨处境,就决定我先走一步,把你留在剩的队伍里,当晚把才哥和宝贝都留下了。
黄昏:啊!你留他住下了?
翠花:就一晚,转天早上他就走了,说是去准备婚礼。这几天也没再来,可能是忙着了。
黄昏:那你们什么时候举行婚礼?你还在咱公司上班吗?
翠花:不知道啊。我给才哥发悄悄话,可他一直没登陆,他给的电话也打不通。
黄昏:哎呀,别是他骗你了吧?
翠花:怎么会?我手里不是还有他给我的三件宝贝了吗。对了,你懂行看看,这三件宝贝值多少钱?这是翡翠,才哥告诉我是价值连城的。
黄昏:让我仔细看看,啊!这个骗子,这就是一个绿玻璃球啊!
翠花:啊!你不会看错吧?再看看这块宝玉。
黄昏:这是普通的和田玉,值不了几个钱。
翠花:那,就是说这个李有才是骗我了?黄昏哥哥你再看看这个金戒指,在手里沉甸甸的。
黄昏:我说翠花啊,这是包金的铜戒指,小孩子都看得出来,你怎么傻到这个份上了?
翠花:啊。。。。。。。。
黄昏:翠花,翠花,,,别急,快起来,喝口水,等等,我去把门关上。
翠花:黄昏哥哥,我又回剩的队伍来了。
黄昏:欢迎翠花妹妹归队。
翠花:黄昏哥哥,咱俩同事,朋友一场,你一定帮我报仇啊。
黄昏:我一定尽力。可是,怎么报这仇啊?
翠花:我忘和你说了,我家里装了闭路摄像。把那晚的李有才都录下了,他不知道。
黄昏:你成陈冠西了。好,咱就去《人到中年》找这个李有才去。

1.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4069552.mp3 
2.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4069635.mp3

3,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4069676.mp3

4,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4069735.mp3
5。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4135086.mp3


不想等大文件的,这里能马上听相声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01431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在唱坛听过了。很棒!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哈哈哈~~~
jk 回复 悄悄话 为才子才女喝彩.真都太有才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卡卡一人扮演两角,声音惟妙惟肖,真太有才了!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为卡卡的精彩表演喝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