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gui的博客

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云很近 你很远
正文

有调研报告说,钱花在别人身上更快乐

(2013-08-11 20:48:42) 下一个




先,我要去旅行,带父母亲人去旅行,世界各地。



在郊区开农场,种植有机蔬果,饲养牛养禽鱼,创造农村就业机会,不用去城市打工,建设我理想中的社区环境。

还是在农村呀,办老年公寓,养老院,精神病护理中心,福利院,学校,免费为宠物做节育,建流浪小动物收留中心。为市中心减压。不知道怎么的,我特想去精神病医院上班,可能是受电影飞越疯人院的影响吧。小时候很怕疯子,走路都要躲着,没人把他们当人看,现在我好想去了解他们,跟他们做朋友。

竞选村长,镇长,市长。。。。呵呵~

要很多钱呀,先不求回报放长远眼光,我希望中国更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