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帝制,再造中华

自由中国红杏茉莉花论坛http://hongxing.freeforums.org
正文

驳斥江系刊物《大军智库网》对我们中华帝制复兴运动的歪曲报道

(2011-04-24 21:40:32) 下一个
最近一期的国内思想界网站《大军智库网》“我们的发展空间在哪里”专辑(据传该网是主编仲大军先生的同乡加好友江系人马曾培炎先生出面做后台创办的,故常能刊登触及当局敏感底线的文章)又收录了我两篇恢复帝制的系列文章。与以往刊登我的文章不同,似乎为了和我撇清关系,此次在我两篇文章之前,专门以“大军网”的名义添加了编者按。称“发出此文只是为社会提供一个案例而已,并不说明我们赞同他的观点。”

但又把我帝制复兴运动的原意歪曲为“是为了一家子一己私利而已”,问我“有何德何能何才让人民众星捧月似的供着你?”并一反常态,不顾平时伪装的温文尔雅的嘴脸,不顾及自身形象,罕见地用极粗俗的口气,公然在自家刊物上对我叫嚷:“你天生比人们多一个脑袋还是多一个鸡巴?这已经不是一般的脑残问题了,实在是老糊涂了”。看来与其说这位编辑是文化人,不如说他是一位标准愤怒青年了。

我认为大军网的这种肆意歪曲对我个人的侮辱事小,误导了读者才是大事。因此我觉得有必要专门写一篇文章来作出澄清,以正视听。

我从没有说过恢复帝制是为了一家一姓,也从没说过恢复帝制是为我个人做皇帝,要全国人民来供着我。不知道大军网在我哪篇文章中看到过我有这种意思?恰恰相反,我在我的文章《民主原本只是一桌权力公有制的大锅饭而已》(网址http://jinfuxin.wordpress.com)中早就说过:“在历史的不同时期,这中华大地及其上面的附着物和衍生物都是有姓的,有时候姓刘,有时候姓赵,有时候姓朱,有时候姓爱新觉罗,有时候姓蒋,有时候姓毛。”从没说过这天下永远就姓爱新觉罗。怎么能说是为了一家一姓呢?

对于谁能做皇帝,我在这篇文章中还明确提出“守成的皇帝只要中等偏上点的水平就能治理好国家。事实上,治理国家并不难,绝大多数网友都能这能胜任……守成的皇帝太聪明了也不好……兴趣爱好太多的君王则反而误事.”哪里说过皇帝非我做不可?

大军网既不肯将我这篇文章公之于众,又以小人之心测君子之腹,想当然地发挥多余的扩展联想,认定:只要谁提出“恢复帝制”,就是谁自己想当皇帝,并以此私欲杂念将广大读者把我们的“帝制复兴运动”引向歧途。这只能说明大军网编辑太主观、太自作聪明、太自以为是,太neurotic。

我提出“恢复帝制”,仅仅就是“恢复帝制”,只是因为我认为帝制可以解决中国的各种问题,只涉及制度的改革,而不论哪家何人来当这皇帝。不带有大军网臆想出的那些潜台词。我讲究“功成身退”,不像中共,打江山是为了自己子女做江山当资本家,也不像民运,高呼民主实际是为自己回国执政当美国反华势力豢养的傀儡儿皇帝。我若复兴了帝制,我将隐居市井,回乡种地,从此不问政治,这种承诺中共和民运分子肯做吗?历史上有人做到过吗?我这种“老糊涂”又岂是你们大军网编辑这种“大明白”所能理解的?我的这种做法又哪里是你们大军网私欲膨胀利令智昏的笔杆子们所能想象的呢?这里哪里有大军网编辑强加在我身上所谓的“私利”呢?

一个制度的改革就如一个朝代的更替,历史上都是要经历腥风血雨人头滚滚才能实现。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又能使中国向帝制和平演变,从怨声载道的 “党天下”过渡到“家天下”,我另写了一篇文章《与其向中共逼宫,不如向胡哥劝进》(同一网址),提出无论是谁目前当政,我都劝进他当皇帝,就像卞和送和氏璧那样,胡掌权我劝进胡,以后习执政了我劝进习。从没说过我要登基,要让全国来供我一个人。大军网这次既公开发表此文,为何熟视无睹,咬定我要篡位?

和中共和民运一样,在私欲膨胀利令智昏的笔杆子们们心目中,一提到制度的改革,就是“钱钱”利益的分配方式改革,就是自己能不能多分点多占点?女人能不能多包养几个?自己可不可以也和富人去赛车、赛马、打高尔夫?能不能能掌权左右人民的祸福,让别人去看自己的脸色?否则他们是绝对不会对此感兴趣的。他们的政治内涵也就局限于此,而不及其它。

而我所谓的改革,岂止是这些生产关系的变化,而是要变更整个生产力,使生产力、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乃至文化艺术都跟着改变,朝理性方向变,朝地球能承受的方向变。这又哪里是这些民运、中共、大军网愿意替你们考虑的呢?

说句实话,中国要有我这样英明的人来当你们的皇帝,不知道算是你们十几亿人多大的福分。可我是知道的,中国愚民自古以来就是好歹不分、见利忘义、恩将仇报的,这样的事情一直在发生而从来没有反省过,他们宁肯欢迎毛这样的中共、洋人扶植的民运来欺骗自己,也不想能真正能指导他们富强幸福的人来帮助自己的。所以我的“复兴帝制”运动仅限于“复兴帝制”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