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Inception真实版

(2020-11-27 23:04:17) 下一个

看见儿子和一群小朋友在家门口玩,都是小小的萝卜头。儿子那张圆圆的小脸还是那么可爱。我说:欸?你不是已经上大学了吗,怎么又变小回去了,该不是做梦吧?对了,梦里掐人不疼。我就用手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的脸,果然不疼,果然是梦。这样就醒了。

我躺在床上,看到床边有一个工人在打扫房间。眼前有一位老妇人,白发碧眼,说是要去挺川游行,正把一桶水倒进携带用的保温瓶,可是水不知道为什么从桶的后面飞出来了,形成一道水柱。我开始还怀疑老妇人是在我家的电视里(电视75寸,常常会有进入感)。然后感觉:不对呀,这也是梦吧。我就又用手狠狠掐了一下自己的脸,还是不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