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婚礼这事吧可简可繁,全看个人

(2019-03-24 20:28:55) 下一个

我小时候在楼上看街上结婚的,很热闹,几辆车,围满人,放鞭炮,新娘子穿着婚纱从楼里出来上车。我当时跟我妈说:等我结婚,我要让车队布满整条街。。。

我结婚的时候,连车都没坐,自己一大早去理发店理头发化妆,赶在客人们来之前去饭店门口等着,像礼仪小姐一样迎接两家的七大姨八大姑,席间对付我那些事儿妈的表姐表哥们。最后落得一个半醉的俺家领导。

我都恨死婚礼了。可就这又去我老家演了第二场。之后俺俩去海边度蜜周还是值得记忆的。

婚礼是对外人宣布我们俩一家了的仪式,可简可繁。有呢,就不会像我那样大着个肚子在家门口遛弯,别人都不敢问咋回事。为此,家门口摆个车队也许是必要的,我是打了退堂鼓,周围也没人会操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