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基督徒的日常

(2019-01-21 20:11:16) 下一个

昨天晚上儿子把一个装着家门卡,身份证,驾照和医疗保险证的皮夹子给丢了。如有人家顺着地址找到我家就可以直接无障碍进入我家(害怕)。昨天晚上第一次,我们睡觉时用了防卫链,外面的人进不来。

儿子昨天回来的路上找了,去我们楼里学校问都没有,附近的警察局也去登记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昨天下班就请了今天上午的假。去管理处问怎么换家门锁,还打电话给门锁服务的(竟然是24小时服务,我们都没用过),说只要自己再登记一次换码就可以了,不用买新锁。
儿子又出去找夹子了。电话响了,我一接是一个很远的警察局打来的,说已经找到夹子了,可以去取。还说昨天夜里12点多送来的,所以通知我们迟了,抱歉。我打电话给儿子,他直接就去取回来了。有惊无险。
儿子回来时又去楼里的失物招领,找回了一年前丢的另一把家门钥匙。昨天大惊了一场,今天又成了lucky day。
儿子回来把钱包,卡夹都收拾了一遍,还跟我讨论应该怎么放更安全,准备给他的大衣兜封个拉索。
 
所谓基督徒我的感想就是;
感谢主!让儿子丢夹子,从而学习如何放置贵重物品。
感谢主!让我提前请假有余力应付这个突发事件。
感谢主!让我们全家都警觉安全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