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二三事

(2018-11-20 16:23:50) 下一个

妈妈的傻:看一个电影,小女孩问:Tom会回来吗?父亲:不会回来了。女儿:why? 亲:people grow up and go away. One day you will go away. 女儿把头歪在父亲肩膀上。我赶紧跑进儿子屋:people grow up and go away. But I dont want you to go...我把头歪在儿子的肩膀上。儿子说:我不走,只要你愿意,我一直呆在家里,不结婚不生孩子。我立刻清醒过来:啊?那不行!你得结婚生孩子,我还得抱孙子呢!求人真不易啊!财迷

 

儿子的可爱:和我聊天的时候看到咖啡壶旁边有些咖啡残液留下的棕色印记,显得比较脏,他就想用抹布擦,抹布是干的也擦不掉。我说你别管了,一会儿我擦。他就拿一张餐巾纸沾了水把咖啡残迹擦掉了。我一直认为他是个不爱干净的邋遢孩子,这下开心了哈哈

 

妈妈的教育失败:我总喜欢兜售观点给儿子。问:如果有一份高薪不喜欢的工作和一份底薪喜欢的工作,你选哪个?儿子:喜欢的。我于是把工作是提供价值,喜不喜欢都辛苦,看报酬要看将来性blabka了一番。儿子:选择了一个就没法知道另一个,没可比性。况且有些人并不是追求终身价值,工作本身的过程令他们满足。

对幸福进行了一番你来我往之后,儿子说:你这是又想劝我努力,我是不会按照你说的方法努力的。又失败了!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