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受宠若惊

(2018-08-09 16:09:37) 下一个

快要睡觉的时候,微信上有人叫我视频,原来是俺家6岁的小外甥女要和小姨说话。我说困了,她说我想你了。哇,我的心都融化了。

她说在家比上学好(放假了),妈妈让她做数学题,可是她喜欢读书写字(她四岁就自己画书),说了几个书名(英文的我都记不住了),还给我讲了大灰狼的故事。

她弹钢琴,学游泳,足球,日本拳。我问:你最喜欢什么呀?她说:体操!于是退后两步,把腿直直地举过了头顶。原来她又添了新项目。

她话锋一转:咱们什么时候能见面啊?怎么我总去你那里,你不来我们这呢?你来我家吧!你什么时候来啊?一两年以后来不行,今年就来!你再不来我就长大了。你几月来啊?计划计划不行,你圣诞节来!圣诞节来啊!

被一个小女孩如此惦记真是受宠若惊。糟糕的是:她想好的事就不会忘记,她是不是已经把我圣诞节去她家当成我的承诺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