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应该嘲笑别人的乐趣

(2018-08-14 16:31:12) 下一个

我发现我最大的问题在哪了。

妈妈给我推荐微信养生文章。我说这些别信,都没有科学根据,为了赚流量瞎写的。妈妈不吭声了。一想如此的否定妈妈还有什么乐趣呢?后悔莫及。

姐姐为了同学聚会带着小朋友们回中国,我说你这是劳民伤财,中国有什么好回的,吃的脏,不安全。姐姐尴尬了,不再理我。

俺家领导看美剧,我一路过就是惊悚的画面,不是血肉模糊就是各种鬼怪,还有男女做着不可告人的事情。我就冷冷地说:你这都看的什么,太低级趣味了。都什么年龄了还看这些。唯一不同的领导是同铁壁铜墙,不为所动……

莫不成是他把我锻炼成了这副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