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意见还是好朋友吗?

(2018-03-19 21:00:41) 下一个

昨天跟俺家领导辩论啥是朋友。

他认为朋友除了无话不说还得及时帮忙。

我认为朋友都是不需要帮忙的,能说上句知心话的就是。

他向来看不上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吃喝聊天。而且有时候我也埋怨一下她们的观点。

可是我突然想,朋友就一定是你好我好,没意见吗?有意见就不能是朋友了吗?就算吵起来了,过后又和好了才是真朋友吧。

一句不好听的都不能说就不算真朋友吧。反而说你有意见的人还愿意和他来往,那你才是真正的朋友吗?

我又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