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俺心动过的人

(2018-02-08 18:34:48) 下一个

想什么呢,不是恋爱对象。

大学同学,坏学生,每天逃课在宿舍睡觉。俺闺蜜的高中那个同学。据说他智商140以上,名校高中毕业,足球健将,全校舞会独唱,迷倒万千。长得一副滑头的面孔。他大学不好好学,是因为失恋,高中的女朋友看不上他了,于是他自暴自弃了。我和闺蜜一起帮助他。那时候我们借学习之名常常混在一起,我就感动了,可是最后他喜欢俺闺蜜,不让我回来晚的那位。

工作时一个来出差的法国男人,长得真不咋样,可是特别温柔,还受一个英国人一个西班牙人的调侃,但是又暖又绅士。我们四人组,大江南北转了半个月,担心自己真的爱上他。后来在英国不和大部队去看歌剧,一个人跑了好远,为和他们(他?)见一面。有一次,他离我很近说话,我觉得我快晕倒了。

写着写着发现自己是个很不靠谱的人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