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大学闺蜜有过困难期

(2018-01-24 15:05:28) 下一个

她是我中学好友,大学没多久失恋了,我去看她都不敢认了:每天以泪洗面,两眼无神。我说笑话,她一边乐一边眼泪就流下来。

我说:不就失恋吗?他不要咱,咱还不要他呢。她说:你不懂。很久以后后来我才知道她是堕了胎的。

我一看她这样不行,就把她从学校带出来到我家住。我家很小,给她搭个人行军床。我爸我妈对她也很好,把她当自己女儿似的。

后来我说你得找点事情忙,否则忘不掉这段。我们俩就约好半年后考托福,一起努力。等我们一起考托福的时候她就差不多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