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有不能原谅的人或事吗?

(2017-09-04 20:26:09) 下一个

我有一次觉得我无法再原谅俺家领到了,他总是犯一个错误:要不就是冷落我,要不就是无端地批评我,就是不顾我的感受。在一次争吵后我愤然离家,准备以后都不再理他,除非他跟我道歉。

我跑到教会,正好牧师讲如何饶恕,我开始觉得如果领导不道歉我就原谅他,那不是委屈死了,难道我要做一个窝囊包,任他随意欺负吗?我一边听牧师讲一边为自己要承受巨大的委屈而流泪。往后听,当听到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说那句:”父阿,赦免他们!因为他们所做的他们不晓得。“ 这时,我突然觉得有一股力量,那力量是如此强大,让我可以挺直身子说:我可以原谅他了。原谅别人原来不是委屈的,软弱的,它是因为有力量才可以做到的。而这力量是我们人做不到的。我的心一下子敞亮了,我还是流泪,而这泪是对耶稣基督力量的佩服和感动。我长期以来的心结,就被这样释放了。

从那以后,我不再因为领导的态度而感觉受伤。他不能感觉到我的情绪不都是他的错,我更多地表达自己的感受,而不是心里生闷气。我因为少了一份怨气,对他的态度也是欣赏喜悦多于批评埋怨,没想到在他不道歉的情况下,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和睦亲密。我现在时常觉得他很关心我,我心里就感谢主赐给了我一个好丈夫。我越是感谢,俺家领导就越表现得好。

前一段在微信群看到我大学时的前任,他事业成功,在朋友圈秀各种业界大亨聚会,而且还给过去的女同学,俺的闺密献殷勤。我突然觉得他的样子不再使我羡慕,倒是庆幸自己嫁给了博学多才又低调不争的丈夫,让我的生活如此的平静甜蜜。现在回过头来看,主在我那么不堪的时候还是保守了我,把最好的给了我。

如果你的经历中有什么你不能原谅的人或事,推荐下面这个共享观点。这个分享让我知道,耶稣基督为什么给了我饶恕的力量。我的心是如何被抚平和医治的。

(我所有写的都是有感而发,如果你不喜欢可以绕开,让那些需要的人来看,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挺好的,我喜欢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