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葱白下俺家领导

(2017-08-17 20:19:44) 下一个

刚才看一个财务指标,用到根号几分之几,西格玛啥的,顿时脑袋就大了。可是记得俺家LD总是推算很多公式,一推就好几页纸,不但微积分用得溜溜的,还经常傅式变换,啥氏变换的。同是学理工的俺,在他面前就像罗子君一样:啥叫角膜?就是脚上敷的膜得意

其实他不仅数学好,还上知天文下晓地理,历史知识也特别多。他把我们周围图书馆的历史书都看遍了,我们家一会儿全是二战史,一会儿都是欧洲王室的大厚本。我也试图看过,都是日语的我根本看不下去。

他虽然不是文艺范儿,可是爱看展览,有展出他就带我去,都不用我操心。我们俩去过最逗的是葡萄酒展。

他有空的时候就两件事:下围棋和看美剧。我说你每天上班算那些公式还不够费脑子的,还要费脑子下棋?他好像根本用不完,不用脑子就不安心。

但是他有个致命缺点,不能说嘻嘻

上帝造人真是公平,给他那么好的脑子,可是让他是个闷葫芦,说不出来。所以我们家吵架都是我胜利加油

然后我从不看美剧只看国剧,可是英语比他说得好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