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家里人不耍心眼儿的好

(2017-07-05 22:09:48) 下一个

有些人就这样,时间观念不强。

我亲爱的妹妹,其实特别疼我妈,我妈病了她忙前忙后的。可有一次带着我妈出去玩,我妈走不动了,就让我妈在一个博物馆里等着,她带孩子去别处玩。结果博物馆都关门了她也没回来。我妈都打算在那个陌生的城市流浪度过余生了。

等我妹回来的时候我妈都快哭晕过去了。现在在一起还是打打闹闹的、可过得也挺好。我说来我这儿散散心,我妈都不肯来,我妹也舍不得。

一家人在一起,没有无法谅解的恩仇,一时谁气着谁了,都是常事,互相埋怨一下就过去了。

柳媚儿老公未必没有委屈,柳媚儿诉诉苦也正常。柳媚儿以后哭别去洗手间,当着老公孩子们的面,让他们知道你觉得的委屈。但别跟家里人耍心眼儿,你伤我一下我害你一把的,不但感情没了,心也变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