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家评评理水的责任

(2017-07-26 22:31:33) 下一个

我们出去泡温泉,不想带包,就拿了个塑料袋,把钱包毛巾都放进去。

回来把毛巾拿出来晾了,钱包没动。领导把塑料袋拿去当垃圾袋了。

等到下一次出门要拿垃圾袋去扔的时候,他想起来问:你的钱包收好了吗?

拿钱包我平时不用,只是去泡温泉才用,一般都放在窗台上,他可能没看到钱包就随便问了一句。

我想起来钱包还没收呢,才开始找塑料袋,才发现塑料袋被他当垃圾袋了,才发现他竟然把我的钱包,梳子头绳都当垃圾垫底了。

气S我了,可他说怨我没收拾,塑料袋放的位置也太靠近垃圾桶。

可是把塑料袋当垃圾袋用的时候,不应该先看看里面有没有东西吗?

最后从一堆西瓜皮西瓜子里把我LV钱包拣出来。要不是他想起来问那一句:这钱包的消失将成为永久的那解之谜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