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做女人之前先做人类

(2017-02-12 17:49:07) 下一个

我喜欢那位女医生,不是因为她说她是好养活的老婆,而是因为她在做老婆之前先做了一个自主自立的人类。

“我必须怎样怎样,因为我是女人”,“老公必须对我怎样怎样,因为我是女人”,这样的女人有什么可爱呢?而且不是很危险吗?老公不对你咋样了,你咋办呀?

反而说,你越觉得老公不对你咋样了你也没什么的女人,老公反而会对你咋样,因为你的独立自主与温柔(温柔不是说话软绵绵,是宽容的心),会让你更可爱呀。

唠叨完了(我怎么会说这么政治正确的话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