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年面试时用过一次小伎俩,还挺有作用的

(2017-01-24 16:48:54) 下一个

我学历不行,拿着国内硕士学位找的工作。开始的工作就是小工嘛,人家也不在乎。

俺家领导学历好,名牌大学博士。所以后来找工作,每次面试都提这件事,立刻就有光环了。(我理解大概觉得你不行,你家里有个行的能帮你)

有一次面试我故意卖关子,说有一个FAQ:我怎么从中国来的?然后就跳过去讲别的。面试官到最后果然感兴趣地来问答案。我就说因为我家领导blabla,光荣历史说一遍。面试官满意地点点头。

面试完直接一起去吃饭了,问我多少钱能来。

当时资本少用的混招,让各位见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