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说俺家儿子也遇到过欺负人的

(2016-09-26 16:54:50) 下一个

一起做值日的孩子说他不干活,把他书包藏起来,别人也跟着起哄。俩人动起手来,他把那孩子脸上挠一血道,自己手上也受伤了。

老师打电话说俺家儿子惹祸了,对方家长很生气,让俺道歉。虽然有点委屈,可一想毕竟人家脸上有伤,俺老老实实打电话去道歉,没想到对方家长上来就训人,骂骂咧咧说他家儿子毁容了云云。我登时就火了,哦,你家孩子管闲事自找你还耍横。我没客气语气坚硬地把事情说了一遍,然后说管好你家孩子,别那么多管闲事,藏人书包是很下作的行为,上梁不正下梁歪,blabla,我也不知道哪那么多话。

放下电话有点后怕,对方要真是个愣主,上我们家打砸抢来就惨了。我赶紧打电话告诉老师他家家长耍横,我不准备再道歉了。按我们这的规矩,把人打伤了,应该带着慰问品去人家上门道歉。我说我家孩子手也受伤了,就算平了,我们也不需要他们来道歉了。

这事就这么摆平了。儿子说以后那孩子不找他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