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直有各种过去一起工作的人叫我去,怎么这次就动心了呢

(2016-07-27 01:36:13) 下一个

也是小公司,职位也一般,怎么就想试试呢?

现在所在的公司很大很稳定,工作到退休都没问题。现在的team是公司最受瞩目的,做的事情也能学到很多知识。但我是半路出家,没什么优势也没有上升空间,就是细水长流。

叫我去他们公司的,是我原来一个顶头上司,还常常和他打架。没想到他去了一年的这个starup,就上市了,现在要发展业务继续人,他就把我想起来了,拼命拉我。

以前都是大头叫我,去大公司,我都没答应,怎么这次动心了,自己都疑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