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琴缘

春风秋叶聚还散,水印琴心久长时
个人资料
正文

【落叶对我说】秋风中的告别 - by 10PM

(2015-11-20 19:37:52) 下一个

落叶对我说

叶子落了。清理落叶时似乎听到叶儿的叽叽喳喳的声音,是在诉说什么吗,还是在向萧瑟的季节告别,去赴下一个春天的约会?

叶子说:

    我悄悄地来到这片草地
    是来等候那一阵吹过草地的风
    我悄悄地离开这片草地
    是去追逐那一片飘过草地的云

    你想记得我就记得我吧
    我会把溶入叶脉的甜蜜深埋进泥土
    你想忘了我就忘了我吧
    我会把浮在叶面的恍惚飘散在空中
    噢——,离别,是为了给再见
    找个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