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琴缘

春风秋叶聚还散,水印琴心久长时
个人资料
正文

【相逢是首歌】《动听流行歌曲集》- 园园

(2014-06-27 07:09:29) 下一个


平时在各个网站(包括快递)听到好听的歌和音乐我存下来,现在根据自己的喜好整理出集,感谢原分享者。

《相逢是首歌》是14集反映军医大学生活的电视连续剧《红十字方队》中的插曲,这部连续剧展示了军校生活,将军营和校园的青春浪漫融为一体。

这首歌是我第一次尝试写和声,算是我和声作品中的处女作。从这第一首到如今我已写了超过100首,这些过去的和声作品有自己满意的也有自己相当不满意的。可就是这些业余的写写唱唱让我尝试不是简单地去翻唱,而是重新加入自己的理解去演绎一首歌。

点击上面播放器最左边的小方块可on and off上面的连播。下面是Youtube我的自重唱《相逢是首歌》。贴子最后有优酷版的hyperlink。

 

 
 



优酷版:自重唱《相逢是首歌》

经典老歌《婚誓》+ 老电影《芦笙恋歌》

低调《天涯歌女》 + 老电影《马路天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