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他弹唱-踏浪 by 夏昙畅

(2011-06-27 16:06:09) 下一个

 




 




 


在家歇了几天,也该上班去了。贴个台湾校园歌曲(沈雁版),供大家去海边渡假时欣赏,也算是给碗儿回国送行吧。由于这首曲子的分解和弦速度较快,用箱琴弹奏的音量相对较小,因此我不得不捏着嗓子哼唱(否则歌声就会把吉他声完全淹没),要是用电脑的录音软件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歌词中括号内部分是我的改动。


啦啦啦啦啦啦呀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呀啦啦啦啦啦啦
小小的一片云呀慢慢地走(飘)过来
请你嚒歇歇脚呀暂时停下来
山上的山花儿开呀我才到山上来
原来嚒你也是上山看那山花儿开
小小的一阵风呀慢慢地走(吹)过来
请你嚒歇歇脚呀暂时停下来
海上的浪花儿开(摆)呀我才到海边来
原来嚒你也爱浪花才到海边来


啦啦啦啦啦啦呀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呀啦啦啦啦啦啦


间奏



小小的一片云呀慢慢地走(飘)过来
请你嚒歇歇脚呀暂时停下来
山上的山花儿开呀我才到山上来
原来嚒你也是上山看那山花儿开
小小的一阵风呀慢慢地走(吹)过来
请你嚒歇歇脚呀暂时停下来
海上的浪花儿开(摆)呀我才到海边来
原来嚒你也爱浪花才到海边来


啦啦啦啦啦啦呀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呀啦啦啦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