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他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纪念邓丽君病逝16周年)

(2011-06-27 16:04:48) 下一个

今年的母亲节(5月8日)适逢邓丽君病逝16周年。我想借此机会用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华语歌坛的永恒经典歌曲来缅怀这位超级歌星。尽管邓丽君并非这首歌的原唱者,但绝大多数听众肯定会自然而然地把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经典歌曲与邓丽君联系起来,因为它堪称邓丽君的代表作,是邓丽君使它家喻户晓。事实上,月亮代表我的心的影响早已超出歌曲本身的含义。对于经典作品,我们只能学习、模仿和享受,因为经典是无法超越的。



歌词如下: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