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I love

(2011-04-14 22:40:15) 下一个
我爱大树里夏日的茂盛
为我遮挡阴凉
也爱秋日大树纷纷的落叶
如同大树和我窃窃私语
我更愿做大树上筑巢的小鸟
快乐地陪伴在大树的身旁

我爱乌金的沉默
更爱乌金被爱后释放的炙热
在乌金散发的热量里
我的温柔带着热度
触摸你心灵的深处
分享着沉默之后的声音

我爱高山,
更爱分享高山喷发前的喜悦
和那颗不安分与躁动的心
带给我的是无比的喜悦
和骄傲

我爱大海的平静
更远做航行在海面上的白帆
如果大地震颤
更爱海啸时
海浪不顾一切的追逐
让我无处可逃

对我爱的召唤
扑来的你
我愿张开饱满的胸怀
去迎接你的健美的身体
吻你饱满的双唇
把爱留在你的齿间

相亲相爱在爱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