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的人

有机会在这个世上走一躺。没有准备,没有计划,也没有目标。只有点好奇心,于是随性走着,一路东张西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游圣地亚哥(1) - 离家、飞到目的地、入住旅馆

(2011-04-17 18:46:03) 下一个

出门旅行已经是老手了。飞机是下午五点多的,又是去加州的圣地亚哥,实在没什么可准备的。可是我的心并不平静。

早上我六点多就起床了,花了两个小时观察我们的老猫。他昨天突然病得很厉害。去了医院,才知道肾出了毛病。猫是老了,今年十四岁了。邻居答应帮我们照应,他们的为人也让我很放心。不过猫的情况太不好了,实在令我担心。

女儿九月份就要离开家上大学了。也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全家旅行?

不过我得把这些心思放下,投入到面临的旅行中去。我们下午五点半离开,途经西雅图,夜里十一点到达圣地亚哥。

我们住的是 Courtyard by Marriott San Diego Mission Valley (地址在: 595 Hotel Circle South, San Diego, CA, 92108, US )。我肯定开始在网上定的是同一家连锁店的另一处的旅馆,不过后来被调换成现在这个。因为名字一样,我也没太在意。饭店没有什么不好。不过我要是下次去会换一家。主要是这家饭店要收每天十六元的停车费,而周围的几家都不收。这也没什么,估计看到饭店的价格比同类的低一点,大概是这个原因。我们也没有想从头到尾租车,反正也没有太紧的日程,坐公共汽车也很方便。不过这家旅馆临着一条高速公路,公路两边都是旅馆。我下次会租公路对面的旅馆。租车公司就在公路对面的一家旅馆内,而且那面坐公共汽车也更方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