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English Corner

A new accent is an adventure. Be bold! Exaggerate wildly!
正文

六月份攻reduction吧

(2011-06-05 07:08:53) 下一个
前两个月一直在搞元音发饱满,昨天让老公听了听Today is a gift,人家说觉得太注意发音了。象第一个词Imagine,为了发梅花音,搞得很不自然。然后让他听了听我搞笑的Hey Stacy那段,他说a lot of time他绝对不会发全,会说a loda,难怪我说的时候觉得忙活不过来呢。看了看俺厨师的,她说的Intonation要出来,你peak有了,valley也要deep才行。所以原来光练了peak,得练练valley了,不然节奏不可能有。
周五灌水太多,后来晚上很累,反思了一下。六月份主练reduction,不灌水,不搞写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非文学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是前两天有点想结网,就把博客关了。看了你的博客觉得你这么无私,我也不能太封闭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hehe, 我很幸运,真破墙而入了。以为你的blog还不公开呢:)

你语音上的进步真是有目共睹。你目标明确,人又那么smart,3年改语音对你是太绰绰有余有余了。

不过,上英语坛的确也容易上瘾,尤其是自己又取得了很大进步的情况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