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English Corner

A new accent is an adventure. Be bold! Exaggerate wildly!
正文

就此别过美语坛

(2011-06-27 15:52:54) 下一个
本来上周就有退意,又被恰恰给招回来了。今天发生的事算last straw吧。看了看两个月前我给我原来灌水的俱乐部写的告别信,觉得现在在美语坛灌水已经背离初衷,最近10天 this has taken a toll on me emotionally.本来打算三年在语音上想做成的事在过去三个月取得了很大进步,下一步就是要自己多练习了。感谢小千和我的好童鞋们,你们使我能从美语坛得到的东西也最大程度地得到了。感谢紫儿多次给我献歌,刚才看钢琴曲眼泪掉出来了。


本来想着通过翻译和写作回馈一下坛子,却总是做不好,上周担心童鞋被别人自称土生土长给唬住,其实我瞎担什么心呢,童鞋们都在美国或加拿大,不愁找个native speaker验证一下。 这次又担心做牛顿给的那个passage不如写作能给童鞋们收获大,绝对是个鸡妈妈在那里overbearing,一个“傻”字了得!



我不适合在公共论坛玩。不如自私一点儿,偶尔去坛里看看,拿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行了,大可不必热情洋溢地好为人师。

不如归去, 就此quit it cold turkey。

再次想到这句: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实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
———————————————————————————————————————— 以上是drama queen上个月写的,后来闭关了几天,就忍不住回来了。结网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ern2 回复 悄悄话 you have done a GREAT job. I am learning from you.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我三天没进论坛,怎么青妹又受委屈了吗?hehe

青妹, 我今天还刚跟一个好朋友夸了你多好多棒,你就要走了?不要因为论坛影响自己的生活是要的,有时间来论坛是可以学不少东西的。。。

无论如何,我已把你视青妹为自己的好朋友--未曾谋面,笑如烟花;才华出众,技艺压群; 还有那颗金子般的心。。。

祝青妹每天都开心,天天都进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