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English Corner

A new accent is an adventure. Be bold! Exaggerate wildly!
正文

20110329 First Week

(2011-03-29 14:34:00) 下一个
从上周开始发现美语世界,然后开始读NCE第二册,到现在一周了吧。
读了4课。 二号给我发现的angryly中的第一个y原来是发schwa。behind这个ind我知道我发得有问题。


小千给我主要指出的i:(as in seat)and A(as in cat) sound. I did not know before the y in ly is pronounced [i:]! i:发得不够长,A张口不够大是两个主要问题。现在速度放慢下来,昨天练Lesson3,从10点多练到夜里2点,发现纠音比重新学习更费劲。20多年的坏习惯还真不容易改。


今天是37岁生日,距离我40岁整整3年,刚才老公和女儿给过生日,让我许愿,我希望未来3年能把英语练到自己满意的境地。这个满意说起来有点儿抽象,也不知道怎么定一个具体的measure这个的手段。总之会每天努力!跟好朋友开玩笑说练英语是中年危机的表现,不管怎么样吧,是对自己这个号称英语专业的人有个交代。当初出国就是想着能说一口地道的英语,了解美国的文化,这未来三年的努力也算是对当年出国的目的有一个交代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