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很小

“坚持下去不是因为我很坚强,而是因为我别无选择”
正文

怎么在这里上传图片呢?

(2011-03-21 18:20:13) 下一个
发现自己好笨啊,有时间要研究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的世界很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菲~的评论:

谢谢你 :)
晓菲~ 回复 悄悄话 将照片上传到flickr.com,然后再将得到的代码贴上来就可以了
我的世界很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最后的恐龙的评论:

上传这张相片只是Browse我电脑里现存的图片,但是要在这里贴图,问我URL地址,我右击图片Properties找到的URL贴上去怎么不工作呢?

你教教我吧 :)
最后的恐龙 回复 悄悄话 那你这张相片是怎样上传图片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