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很小

“坚持下去不是因为我很坚强,而是因为我别无选择”
正文

天塌下来我顶着

(2011-03-20 18:01:58) 下一个
一直以来都是以笑脸示人,没心没肺的活着,从不考虑未来,对没有发生的事情也不会忧虑。这样不知不觉过了很多年。

那天深夜醒来,黑暗中突然真真切切的意识到在这个世界上我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我不是个强大的女人,我也会害怕,碰到突发事件我也会不知所措。但是我知道,即便是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可以找借口找理由,所有的人都可以推卸责任,唯独我,不可以。

所谓相由心生,我很庆幸,经历了挫折磨难,我现在依然面和心善。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快乐坚强走完这一生,一路往前不回头。我一定要扛起肩上如山的责任,不委屈也不牵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我的世界很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谢谢你 :)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钦佩并敬重这样的性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