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邻桌的“小同志”

(2012-11-11 19:57:23) 下一个

朋友说发现了一家新餐厅,不大但很美,而且进出要经过一片玫瑰园,我听着就来劲,连吃哪国餐都没问,就紧着大喊明天就去!哈哈,好日子要抓紧不是?

出国最亏的就是肚子。馋,咱回国解,在这儿吗,去餐厅也就是“饱饱眼福”。这家果然不错,除了吃的,呵呵。

快速突击完盘里的杂物后,来了杯咖啡,慢慢綴着,听着舒缓的音乐……

邻桌来了一亚裔少年,14、5岁、便装,头发很有型。不用上学?我笑说:这小子自在,肯定在等女朋友呢。

朋友看看说,是啊,这年纪的孩子还是在国外舒服啊!

正说着,来了一瘦瘦高高的白人男孩,13、4岁、学生装,书包随手扔在椅下,急急地坐在少年对面,紧紧握住对方的手,那眼神,火辣辣滴!

我顿时傻了眼,怎么也没想到,传说中的就在眼前。

可、可是,他们也太小了吧?我忍不住说。

朋友“嘘”了一声,这是他们的权利——你懂吗?

但,他们会“懂”吗?!我的意思是:他真的认为自己是“同志”吗?

朋友耸耸肩,也许试过就知道喽。

一下子心情复杂起来……咖啡好苦,我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真爱不分种族性别阿。。。建议他俩当代表参加G20峰会。。。世界就和谐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傻了。

诶,这年头,长的帅都还是弯的,真是的,人生没希望~ :)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同志”的社会环境越来越宽松--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的空间不是?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但,他们会“懂”吗?朵朵问得好!我女儿所在的高中就有不少这样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帅哥一起上?受不了啦!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的身边咋就那么多帅哥?
小帅哥,还是那啥,那啥的,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