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个帅哥一起上?受不了啦!

(2012-11-07 16:58:46) 下一个

每周3次到健身房跑步机上出汗,我都喜欢选一溜边的位子。一是面临湖水,可边跑边看嬉戏的黑天鹅、野鸭子;一是为了躲人,为啥?呵呵,元芳,你说呢?

昨儿不凑巧,溜边的位子没了,随便选一个吧。还在慢走的程序里,就闻到一股刺鼻的香气,一帅哥上了左边的跑步机。

白人喜欢香水,尤其对那种有除臭功能的更是毫不吝啬。我估摸着一会儿跑出汗来,啊哈!有我好受的!我调快了速度,想赶紧完成任务,撤。

帅哥跑起来了,果不出所料,刺鼻的香气夹杂着热汗……妈妈咪呀!介是嘛味儿道?

我调慢了速度,想着要不要闪,结果又一阵香气袭来,扭头一看,咦,右边来了个更帅滴!呵呵呵,一边一个帅锅锅,介也是难得的福气啊,走?那不是亏大了吗?赶快调整呼气方式:口吸、鼻呼,然后:微笑、抬头、挺胸、甩臂、收腹、迈腿、提臀,再不时偷偷左右撇撇,呵呵呵、呵呵呵!跟着感觉走,啦啦啦啦啦啦,脚步越来越轻越来越温柔……这档口要是能留个影就好了——给“俺们仨”。

心里正美着,右边那位也跑了起来。帅哥真不白给,速度加滴那叫一个快,唉,到底年轻啊!看他俩跑的来劲,俺也不服输,慢慢加快速度,本想来个比翼齐飞,但还没飞多久……哎呀呀去他滴!尼玛我介是在哪啊?停、停、停、赶快停!

事实胜于雄辩,两个帅哥一起上?老娘蒸滴是抗不住了。

咋办?撒丫子,扯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撒丫子~~别耽搁~~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LOL, 笑S了。。。。

"老娘蒸滴是抗不住了。"

下周末TWILIGHT最后一集上映,花儿你去看吗?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喜欢这位“老娘”,哈哈哈。。好玩儿。。。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逗死了。。
3篇都好玩。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10%艳遇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比翼齐飞 , 赏心乐事,
两个帅哥一起上?受不了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标题党。天津话够纯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把花儿弄得受不了了。
笑晕了。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了,:)事儿不大,却让你写的这么活色生香的,利害!喜欢你的文笔风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