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强烈建议她去找校长,对吗?

(2012-08-03 20:53:35) 下一个

女友的女儿13、4岁,在一所有名的女子天主教私校里读7年级。

她说周二女儿回来后人有些不对劲,问她怎么回事,女儿满脸委屈,一下子眼泪流出来了……

原来今天有一节历史课,老师让大家做昨天发的作业,全班只有她一人昨晚在家做完了,所以她检查一遍后觉得没什么问题,就拿出一本英语书看。结果那个女老师走过去也不问青红皂白,就一把夺过她手中的书,当着全班人的面,摔到她脸上……

我简直太惊讶了!要知道那是一所很有名的教会学校啊!这个老师实在太“过”了,因此我强烈建议女友去找校长,就算是孩子的错,也应该得到一个“公正”的评判,而不是这种“歇斯底里”惩治,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老师不正常,没有资格再做下去,无法无天。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垃圾老师,完全是个变态狂。。。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老师不应该把情绪带到学校。
应该要求老师公开道歉。
知凡 回复 悄悄话 对,应该去找校长。老师不可以随便打孩子,父母不可以打孩子。谁都不可以粗暴对待孩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太过分,必须为孩子争回公道。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了《简爱》。。。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老师极端有病,属于‘顺我者昌逆着我亡’那型的!为什么都没有给孩子一个解释的机会呢?本想说一句很难听的话送给她,大庭广众之下就算了。她有可能需要一个男人comfort her。

曾经遇到一位从小在天主教会学校长大的女士告诉我,教会的修女会不分青红皂白,她没有做错什么事,那时也被突如其来的用教鞭punishment。非常可怕,这位女士都60岁了,说起来仍然记忆犹新,感慨万分。

那些披着宗教外袍的人,自以为他们就是上帝,可以随意惩罚人类,很可恶。完全忘了他们自己也是个人类,稍不留神,就成为人类中的败类。

建议向校长汇报,此风不可长,需要公开道歉。希望她的女儿班里有朋友可以为她作证。

有名气的学校里常常有一些自以为是的教师,控制欲很强,外加与领导关系好,对‘不听话’的学生就可以肆无忌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