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惊讶

(2012-07-12 03:56:04) 下一个

本着“贼不走空的”的原则,每次瞎逛都会瞎买,难免买些没用的、重复的。这不,前两天收拾战果,发现去年给儿子买的牛仔裤,居然牌子都没摘,而且一模一样的有两条!上身一比,马上就成吊腿裤了!于是大喊:快换上、快换上,今儿就穿它啦。

和朋友约好今天带孩子去踢球。说实在的,这个活动,穿牛仔裤似乎并不合适。

孩子们直奔球场,妈妈们拿出吃的、喝的,一边聊着一边盯着孩子看。呵呵,这就是日子吧,我想。盯着盯着,孩子盯大了;盯着盯着,自己盯老了……

20分钟后儿子跑来喝水,见左腿膝盖处一个大洞,我问:怎么回事?摔了一跤,没事!他说。当心啊,我叮嘱。

天气不错,晒着太阳,似乎生活别滋味,哈哈。

儿子再来喝水的时候,右屁股露出了内裤。我问:怎么回事?树枝刮的!他说。好歹没漏屁股,当心啊,我再叮嘱。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孩子们开心,妈妈们放松。分手时相约第二天一起看电影。互道再见后,儿子问:妈妈,你有办法修我的裤子吗?我说,有!

第二天出门时,儿子问:裤子修好了吗?我这才想起昨天儿子换下后就扔到洗衣房,根本没补,刚想说换一条吧,忽又想起还有一条一模一样的,于是拿出来给他。

没想到儿子顿时大叫:妈妈、妈妈这是你修的吗?!

我一愣,马上反应过来:那当然!

你会Magic?!儿子惊讶到了极点。

嗯……那当然!我面露得意之色。

啊!我怎么不知道啊?你是怎样Magic的?你能不能再Magic一遍给我看看呀?那我的玩具坏了你能给我Magic吗?你会不会Magic冰淇淋呀?你能不能Magic一个乔治那样的帽子呀?你能不能Magic巧克力呀?你能不能Magic那么多那么多新的玩具啊?

……

到了电影院,儿子迫不及待地冲进去,一边指着裤子给小朋友看,一边激动的大喊:Magic!Magic!你们看我的裤子,是我妈妈Magic的!我妈妈会Magic!

哇呜!几个昨天一起踢球的孩子,看了他的裤子后都瞪大眼睛望着我,眼里充满了惊讶和崇拜。

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可爱活泼的年龄,花花多美好的妈妈形象(^O^☆♪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盯着盯着,孩子盯大了;盯着盯着,自己盯老了……
============================
日子都是盯过去滴~~千万别告诉儿子,看他什么时候能探出裤子的秘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儿子:))
花儿有没有想过再来一个宝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