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六暗示已“离婚”?

(2012-06-05 20:55:10) 下一个
知名作家及编剧六六

不久前“英勇”斗小三的六六,本以恩爱幸福就此尘埃落定,但昨日她在微博上和粉丝互动,多次提及“分手”、“曾经的爱情”,似乎流露出已跟老公离婚的讯息。

坦言为挽救婚姻努力

和以往不同,六六的文字有些感伤:偶得爹(六六老公)在我这整理过往资料。他把曾经为我打印的论坛文章拿出来放在我眼前。我信手翻看一下当年小少妇的爱情笔记,日子里除了风花雪月就是恩爱缠绵。才十年,我再看他已然几近陌路。时间是一把杀猪刀,那头猪,就是我曾经的爱情;时间也是向上攀登的阶梯,我从文字里,已然看到葡萄藤架下的幼苗结果……

有网友认为“小三事件”导致离婚,六六说婚姻中不存在对错,而是合适不合适:不是他的问题,是我走太快。人在相爱之初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但人如流水,或奔腾或舒缓,跑着跑着就两岔了。像长江与黄河,发源地相隔几许,入海口已然各奔北南……

六六坦然:过去五年一直反省自己,总觉得自己是婚姻终结的原因。我数度放弃到手的机遇和诱惑,就是为了等待一起前进的脚步。我能做的全部都做完了。

对自己的努力,她表示无憾!并不是自己主动将其清扫出门。有网友祝福她能遇到个懂她、心灵共通的人,六六果断地回答:已找到了,多谢!

六六情感史 堪比狗血剧

六六15岁认识丈夫,24岁结婚。与老公认识时,老公身边有一位长达十数年的红颜知己,因为六六的存在,红颜知己与六六老公约定5年一见。1999年,老公获得新加坡发展机会,仍不忘赴第二个五年之约。后来那位红颜知己有了家庭孩子,六六与她之间的“斗争”才算告一段落。

六六而立之年生下儿子,孩子来得突然且生育过程惊险万分,所以取名“陈偶得”。据六六今年3月29日微博上发布的“第三者已存在5年”推算,六六的婚姻不仅遭遇过“红颜知己”,还在2007年遭遇“危机”,对此,六六在2008年也对婚姻有过一次放弃。

原文:http://ent.bohelady.com/jiaodian/2012/0606/23291_2.s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是才女,还有商业头脑,如果婚姻再幸福,那就不可能了。。。有得有失吧。她得到了别的女性不可企及的功成名就。她失去的是很多女性也失去的婚姻,所以她不算是一无所有了,更不是大不幸。。。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她好像在微博上面回答读者关于离婚的问题,俺没空看,只看了网上贴出的文章。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刚看到一篇说她已经离婚了。不知真假。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孤陋寡闻,不太了解这位美女,,,
问候花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