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提问

(2012-05-15 23:38:43) 下一个

今儿早送儿子上学,在车上他提了个问题给我:

——妈妈你说什么是最、最、最……最“尖”的呀?

这还不简单,当然是“针”呀,就是妈妈给你缝裤子的“针”呀!那么尖,不小心扎在手上就会流血。

——不对、不对!

那……那我还真想不出来。那你说说看,什么是最、最、最……最“尖”的呢?

——是“屁”!

什么?“屁”!是放“屁”的“屁”吗???我大惑不解。

——对呀,就是“屁”!你看它从我的裤子里钻出来,裤子上连个洞都没有,你说它“尖”不“尖”呀?儿子十分肯定地说!

无语,俺严重无语!

回来后仔细想想,还是有一腚子滴道理滴,呵呵。看来,脑筋急转弯就是这么来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君的儿子很能联想,长大了一定是个科学家,发明家。。。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道理。
知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有前途~~~
继承了花儿的聪敏:)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些屁话有趣~~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超级可爱的宝贝儿子。花儿有这样的开心果,一定很开心!~~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聪明!逻辑头脑超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开心果,

找藤玉姐姐借个😄哈哈哈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有意思!俺今天说给大家听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