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yindang但经典

(2011-09-01 05:03:01) 下一个
1.一对夫妇网吧打CS   女:用手枪,别TM打我;
  
2.夜,内急到树后嘘嘘,发现一男一女在那啃嘴,我照嘘,人家男女照啃;
 
3.与女同事一起下班步行回家。路遇大妈追我20多米,说她们“服务”贼好!灵机一动指女同事说:我这不有了么!大妈诚恳的说:我们的小伙子们也是很棒的!你换换口味行不?路灯下,我独自低头提包继续往家走.....
 
4.领侄女逛公园,过来一哥们跟我推销性用品:
 
5.宾馆客房,洗澡中门铃响,开门见一少女,我不需要!一会,门铃又响,开门见一男子带着刚才的少女,男子:我俩之间你必须选一个,不说话就是选我!
 
6.火车站站外,被一对母女抱住腿,给了女人20块:你俩分啊!女孩:我不认识她....
 
7.KTV 一哥们因跟人唱了同一首歌被K。哥们:我日你全家!一男搂着一女走进包房,哥们:二妹.....
 
8.朋友郊外野餐,过来一乞丐直接往食物上一躺......
 
9.凌晨2点,站在滚石迪厅门口高台上,看下面的N辆TAXI  “波浪起伏.....”,向一辆较安静的走去,一开门撞见两女的……
 
10.理发店外一光头冲上来大喊:我要理发!
 
11.情侣见一老外街头在吹萨克斯,老外吹完讨钱,男子要给被女人拦住,女人从包里撕下两个避孕T ao 递了过去……

12.街头排挡,一穿戴整齐少女走来并不言语,出示一牌,上书:最少给2块我走人,要么给50一次!
 
13.夜,街道两侧每隔5米站一妖艳女郎。一行人与其中一攀谈。对面立刻冲过来几个男子:你敢调戏我妹妹!行人:……男子:草!过来早了,你俩继续。
 
14.夏,海边内急,不想跑很远去WC ,便向更衣室后面跑去。撞见一美女露天换泳衣……对视5秒,还不错!你....先.....忙.....
 
15.一60老妇手捂腹部坐于墙角,一人将10元仍在其面前,心叹可怜。没走多远,回头望见,老妇从腹部掏出一黑色钱包,将10元收起,从里面掏出1毛掷与地下……
 
16.一女子牵狗路过小区门口,指着保安对狗说:叫哥!狗很面子的“汪”了一声。
 
17.路口停车,被一女交警抓到,第一次,能原谅下么?女警:第一次?要是不让你疼,就证明我做的不到位啊! 
 
18.机场,与一陌生西班牙少女交谈,熟悉过后,女:中国文化和爱情好有诗意、好浪漫哦;比如说?女:女的总被恋人称为宝贝;哦?可是男的一般都被喊成是色狼;女:对啊 对啊,如果是色狼就更有诗意拉!为什么?女:你们不是有个成语叫“狼狈为奸”么?太让人羡慕了!无语30秒。

19.夜总会一美貌女子与人标酒赚钱。围了好多人,规则是她拿一瓶白酒开始喝,对手拿一瓶同样的酒对着空瓶开始倒,先结束为赢,赢者买单。
这女子连赢了4把后有些醉了,上半身脱的只剩胸罩,气氛达到顶点!色老板又拿了瓶酒说:如果你把这瓶在喝了,今天我给你买单!那女子抓过来就开始喝,完了之后,抓起衣服走了三步回头说:我喝酒跟喝水一样……众人傻眼。
  
20.酒吧,给美女点了一支烟。她却从两胸之间拿出一根雪茄用舌头舔了舔说:可以让我抽么?我喜欢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