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母亲节的早餐都是在床上吃的耶!

(2011-05-07 01:17:16) 下一个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这几天各类媒体也都做足了广告,铺天盖地的架势。

        早上打开收音机的时候,一档女性节目正邀请一些女性嘉宾讲述各自做母亲的感受:有的幸福、有的悲苦、有的快乐、有的伤心、有的享受、有的不满、有的欣慰、有的较劲……不论怎样的母亲,都是一支难忘的歌!

        一边听着一边吃完了早餐, 因要赶着给儿子买个新的网球拍,我急急忙忙的收拾碗碟,孩子老公已经在车库等着呢,我加紧了速度。

        儿子喊第三遍的时候我匆匆摘下围裙,刚要伸手关收音机,突然听到一个忸怩的声音,嗲嗲的说:自从我给老公生了女儿后,我所有的母亲节早餐都是在床上吃滴——都是老公亲自端上来的耶!

        我靠!差点把刚咽下去的剩饭吐出来!他奶奶滴,看人家这妈当滴!真不知这位姐姐生的是女儿还是生的是老公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