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有小儿初长成……

(2011-04-30 06:37:17) 下一个
        容器的儿子饭桶,8岁,自打3、4岁上得过一个变形金刚后,就疯狂的爱上了。每逢生日,必提前给好友暗示,根据亲疏远近分配不同价格的变形金刚,建议做为生日礼物送他。大半年没见了,前几日聚会我问:怎么着?你儿子还是只爱变形金刚?看他在边上有羞愧之色,我不禁觉得有点奇怪?过了一会容器说:是变形金刚不假,不过如今喜欢的都是女变形金刚啦,收集了好多女变形金刚的卡片,全都用东西盖着,没人的时候在自己房间里慢慢看呢……    

        卖茶叶蛋的儿子嘴硬,9岁,励志将来要做个有钱人。小小年纪说到做到,自己的小金库看的那叫一个紧啊!不到万不得已(茶叶蛋钱包暂时失踪,情急之下没有钱用要大发脾气)是绝不外借!即便有利息。一日全家出去吃饭,见路边一乞丐,茶叶蛋信佛,主动施舍后并让两个孩子效之,姐姐毫不犹豫掏出5块,嘴硬则很不情愿的摸出5分,茶叶蛋看在眼里气在心里,耐着性子说:你不是有2块钱吗?要帮助别人就要有些诚意。看他还是紧捂着裤兜儿,没一点要再掏的意思,茶叶蛋顿时大怒:小小年纪怎么就把钱看得这么重呢?你要钱干什么?说着说着硬是下手在他胳膊上拧了一下!嘴硬大哭:我怎么要钱没用啊,我将来是要结婚的啊,我要买大房子给我老婆啊……  

        糍粑的儿子大炮,5岁,在家吃饭还时不时的要妈妈帮忙,有时糍粑气不过就说,你这样上学以后怎么办!大炮说:我有办法的。糍粑问:你有什么办法?大炮说:我会在学校里找一个漂亮女孩给我喂饭的,比你还喂的好……   

        包饺子的儿子毛毛仔,7岁,近来说是喜欢上了一个比他高一年级的女生,放学后就跟着人家在操场上傻跑。一次包饺子的带着妹妹去接他,妹妹骑着一辆新买的自行车,那女生很有兴趣,示意毛毛仔她想骑骑,妹妹不肯,毛毛仔硬抢,扯来扯去中挥起一拳打在妹妹左眼角上,妹妹大哭,毛毛仔趁机夺过车子殷勤奉上,任凭包饺子的在后面大喊大叫……       

        我儿胖胖,6岁有半,前日早起,我问他睡到可好?他说不好。我又问为何?他说做梦了。我再问做了什么梦啊?他说梦见了安吉拉。我说安吉拉回英国快半年了呀,他说他想她了,梦里她也对他说想他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