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穷人才开保时捷

(2011-03-28 03:39:44) 下一个
      
       女友离婚后发奋图强干事业,从一间服装店起步,历经了十年的磨练,终于小有成就,号称千万富婆,真是羡煞我也!
      
       一天路过一楼盘,因一直也有换房的念头,就在司机的陪同下进去看看,只看了一套就气哄哄的出来,上车就对司机说,马上帮我联系车行,把我的宝马换成保时捷!
      
       后来我问她为啥?电话里她声都变了:天哪!我才知道我是穷人啊!随便一看就要一千多万!售楼小姐问我啥意见,我都没敢说我还没看上呢。太受刺激啦!横着我忙活了十来年还是个穷人啊!看来换房是没戏了,干脆换个车吧!
     
       穷人才开保时捷啊!神仙啊!这是哪里呀?是传说中的天堂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