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是teacher?

(2011-03-23 22:55:05) 下一个
        身边的朋友大都送孩子上中文学校,被大家的热情激荡着,我也预约了时间,准备周末带儿子去试试。因怕他坐不住,就把自己的担心告诉了老师。儿子则一头扎进玩具堆里和其他小朋友玩了起来。
    
       在老师“放心吧,我们很有经验”的安慰里,我与儿子告别,心里期望着再回来的时能看到一副美好画面——朗朗的读书声里还映衬着儿子的笑脸。
    
       心怀忐忑,过了一个小时我就偷偷溜回来查看情形。看来看去也不见他人,老师一边讲课一边对我指了指外面——看见了,还在那里玩呢!满头大汗!我赶紧领他出来,他却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竟迟迟地不愿走。

       出来后我问:中文学校好不好?
 
       好!他说。

       我又问:那你下次还来不来?

       来!他说。

       我再问:老师讲了什么你记住没有啊?
      
       谁是teacher啊?他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篇很经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