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是张纸

(2011-03-23 19:43:21) 下一个

      
        婚姻是张纸,是张盖着红戳的纸。
      
       这样的纸,老吴如今有了第三张。
      
       领第一张的时候,老吴说,哥几个也该有个聚点了,再说总在外面吃又贵又不卫生。以后想搓麻将随时来,想吃什么就直说!
      
       还没有跨过第三个年头,这张纸被撕毁了……
      
       领第二张的时候,老吴说,我妈被我的离婚搞的很伤心,又替我带个孩子,身体越来越吃不消了,我得找个人帮帮我,替我带带孩子再照顾照顾我妈。
      
       可惜,这张纸在第二年又被撕毁了……
      
       连撕两张后,老吴去了C市,拼命工作,抓紧挣钱,很快买了房子,他说他不想再回去了,要在这里常住。这里挺好。
      
       前几天接到老吴的电话,说人在拉萨,已经领了第三张纸,因为,做好了饭总是要给人吃嘛……
     
       我好不安慰!老吴啊老吴,我哥们,愿你第三张纸上那红红的印戳红的长久一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