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写龙谈

兵者,国之大事也;兵者,凶器也,圣人不得已而用之。
个人资料
ych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叙“被杀”俄将军现身莫斯科 称谣言系挑衅

(2012-08-08 15:41:56) 下一个

在叙“被杀”俄将军现身莫斯科 称谣言系挑衅

据环球网8月8日报道,此前被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声称已射杀的俄罗斯将军8日在俄国防部现身。俄罗斯后备少将弗拉基米尔・库热耶夫在记者会上驳斥了自己“被死亡”的消息,称这一消息不仅是针对他个人的挑衅,首先是针对俄罗斯的挑衅。

俄新社8月8日报道称, 叙利亚反对武装“叙利亚自由军”人士此前向媒体表示,他们似乎射杀了一名担任叙利亚国防部顾问的俄罗斯将军,同被击毙的还有他的翻译。“阿拉比亚”电视台在报道中同时引用了“死者”姓氏的两种写法:Kojai和Kojaiv。叙反对武装人士还称,他们还获取了地图以及某些涉及叙利亚反对派和叙利亚自由军本身的文件。 

随后,俄罗斯驻叙利亚大使馆驳斥了将军死亡的消息,称其“不属实”。俄罗斯国防部表示,这是“公开的谎言”和挑衅。 在8日的记者见面会上,库热耶夫将军本人现身对记者说:“我感谢媒体对我这个小人物的关注。纯粹从个人的角度说,我对于自己似乎在叙利亚死亡的消息感到很不愉快。我非常不安的是:这个消息严重惊扰了我的亲属和熟人,今天我的电话几乎半天时间都在响个不停。”

他还表示:“我想证实的是:我还活着,完全健康并且住在莫斯科。纯粹从个人的角度说,我不太愉快,作为后备将军我清楚,这个消息不仅是针对我的挑衅,首先是针对我的国家的挑衅。”

文章来源:环球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